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MacBook Air 13" 入手

今天出門終於輪到我踢到一包東西,撿回家一看,竟然是最新的 MacBook Air 13吋,可惜的是竟然不是高階版,真是造化弄人蒼天無眼啊(喂~ 別亂怪人!) 

一開機之後,就按指示很輕易的做了設定。然後看說明,只要在同一個網路下,就可以從另外一台 Mac 轉移資料。不過我原本的 MacBook 硬碟東西太多了,我就自己手動選擇要轉移的資料,相對來說比較乾淨,Lion 的速度就飛快,一整個爽字。

別的不說,光是 Aperture 3 開照片修 Raw 檔就飛快,特效神馬的都幾乎不用等直接出來,跟以前 C2D MacBook 圈圈一直轉差真多(廢話,因為是第二代 Core-i + SSD 啊~)

MBA 13 吋跟我原本的 MacBook 鋁書,打字起來的感覺,有一點點差異,不是說比較難打或好打啦,就純粹是一種手感而已,我打字順暢度還是一樣。背光鍵盤也蠻讓我驚喜的,稍微暗一點的地方就會自動點亮,非常方便。

兩個 USB 插槽一邊一個,內建 SD 讀卡機插 SD 卡時,卡會有一小截突出在外面,直接不用另外的卡榫設計,但是也讓我「常駐」64GB SDXC 卡的打算破碎了…

繼續使用中,有新的心得再進行報告~ XD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