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9/18 台北帕士達吃到飽食記

這家店在中國科技大學正門斜對面。許久沒去,差點走錯路,簡易走法是從萬芳醫院站前面,7-11那條巷子進去,到底右轉即可。

進入店門之後,老闆娘就給我們點餐單與拿蛋糕專用的盤子。先點了餐等他做,然後先去拿蛋糕。

蛋糕的種類蠻多的,而且這還不是網頁上所說全部的種類呢,不過已經夠多了。我多吃了一片蛋糕,最後一道義大利麵差點吃不完。

蕃茄培根義大利麵,看起來就很讚吧~ (不給你吃 XD)

蕃茄蘿勒燉飯(素),口味比較重,很有味道,其實適合放在最後吃。

義式香草月亮批薩,有附一把刀子,可以切一半吃。不過我整個拿著吃也很不錯,現做的就是熱,吃起來比較有餅的感覺。

看我把東西清台,老闆娘才送上我點的另外一樣東西:白醬義大利麵。可見是有在注意顧客用餐狀況的,也避免無謂的浪費。

最後吃的:綠蓉義大利麵,綠蓉就是白醬+青醬混搭,口味算是清淡中帶著奶油香。老闆還還說,外面的所謂青醬,其實應該是這種綠蓉,會有點稠,純粹的青醬不會。

Img_0314

最後一塊薄荷巧克力蛋糕。

消費方式、吃到飽菜單、排餐菜單、單點菜單。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批薩,單點都要 90~120 上下,但是吃到飽只要 199/229 兩種。不過他份量不能改(口味可以調整),所以比較適合多人點餐,然後分盤食用。

店家官網:http://www.inpasta.com.tw/

-- 附 --

Img_0273
前天晚上出捷運時,遇到一隻不太怕人的貓咪,我就跟牠問說,能不能讓我拍,牠就擺了這個姿勢。 XD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