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[食記] 2012.02.21 虎尾.多多埶(ㄧˋ)膳

這是今天晚餐的踩雷,出乎意料的好雷,身邊沒相機,只好用 iPhone 4 來提供真相。

多多埶膳的主食大概有分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排餐、湯麵、火鍋等(部份可以做焗烤,據瞭解,都有附小菜、濃湯、紅茶)。另外也有點心、飲料。然後主食加 50 成為套餐(多麵包、沙拉、甜點、升級飲料),部份主食加 40 元升級焗烤。

我跟我弟就點了兩份套餐,我還加了40元升級焗烤。

[[posterous-content:pid___1]]

首先送上的大蒜麵包,大蒜抹得很勻,味道很充足,不會像有的餐廳根本是大蒜「味」麵包。

[[posterous-content:pid___3]]

先上的附餐的小菜與套餐的沙拉,小菜是要配主食的,所以有點脆脆帶點辣味,我可以接受,但是我弟不太吃辣,主食也太精彩,沒小菜介入的份,所以有剩下。沙拉看圖片就可以看得出很精彩,先不說甜中帶鹹的牆汁,光是放了一般早餐會加在牛奶中的玉米穀片,就十分有創意。所以沙拉在拍照後就瞬間被秒殺了。

[[posterous-content:pid___4]]

套餐附的濃湯,以南瓜熬的,裡面有青豆跟一些起士粉等調味,素食可用。

[[posterous-content:pid___0]]

我弟點的紅醬「蒜香茄汁牛肉義大利麵」,據他描述,茄汁中的番茄帶酸,應是有醃製過,但是配合不會太突出的蒜味很搭。而且整個份量,吃得很滿足。

[[posterous-content:pid___6]]我點的「松子青醬義大利麵(焗烤版)」,加了 40 元,在一般店家用餐的經驗中,同樣餐點的焗烤往往會用比較小一些的碗,但是在這裡完全不縮水,盤子與正常版的差不多大(對照組是對面我弟的那盤紅紅麵)。而且青醬出乎意料的好吃,事後看人食記才知道,他的焗烤是雙層起司,而且青醬是每天用果汁機現打的。

飯後的套餐甜點是咖啡凍,而飲料我選的是桂花釀,東西都快吃不完,就沒多拍了。

[[posterous-content:pid___11]]

意外好雷之後,再借菜單來拍照,才發現一行字「義大利麵加麵不加價」,在店外也看到店家在推平價午餐,而且憑學生證還有 9 折,6人同行再 95 折,真的是學生良伴啊。

[多多埶(ㄧˋ)膳]
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41號
電話:05-6334755
營業時間:一 - 日  11:00 - 14:00 、 16:30 - 21:00
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uoduoyishan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